男神x你)当你和男神表白时

哦霍!决定写1个分手就写1个表白!我们的目标是――
把虐的都甜回来!!!
《当你和男神分手时》我就不放链接了,目前只写了喻文州和叶修,要看的戳主页就好啦!(不不不不是传销x)
ooc极度严重,文笔....咳....我不想说。


――喻文州。

  踌躇犹豫的你手指和衣服不断纠结着,一句我喜欢你堵在嗓子眼怎么样也说不出口,你深吸一口气猛地一抬头看到他挂的笑容禁不住屏住呼吸涨红了脸。

  他看着你呆愣愣的表情觉得有些好笑,眉眼弯弯如画一般美好。他突然握住你的手,放在嘴边落下一吻。

  “请问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叶修。

  你把手握至胸口微抿嘴角,握紧拳头悄悄给自己打气,神色珍重的看着他,开口道:“叶修,我喜欢你!!”

  刚说出口气氛凝固了两三秒,你好像做错了什么事一般的垂下头,想着以后可能连朋友也做不了了吧,突然间你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温暖的胸膛贴着你的脸颊,你听到他低低的笑声,微风轻轻吹起你的发丝却吹不散你此时的脸红。


  “表白这种事情居然是女孩子先主动我还真是失礼啊。”

  “不过,我很喜欢,当然,也很喜欢你。”

tbc.

给小可爱们比哈特。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