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当你和男神提出分手时。

因为懒,我就写了这两个(。)
那个,不要打我(。)
ooc我的锅(。)


――叶修。
  你看着他忙碌于荣耀的背影轻咬下唇,舌尖抵住牙齿轻舒一口气,声音带上了连你自己都不曾察觉的颤抖。

  “我们......分手吧.......”

  刚说出口你就有些后悔,你捏紧手中的行李箱低着头不敢看他,而他因为你这句话操作一个失误你却不曾注意到。

  “好。”

  忐忑不安的等待着他的答复,一句好让你觉得有些手脚冰凉,你吸吸鼻子毅然决然的转身离开,嘴角挂着苦涩的微笑只能叹息。


  可你不曾知道,你走后,他低头用手掩面,指缝中流下的是藏不住的泪水。
  “果然.....都会离开吗......”

――喻文州。
  “我觉得,我们,可能......不太合适......”说出这段话后你突然觉得有些放松,微抿嘴角直视着他的眼眸,好似是想在其中找到些什么,可你只看到了与往常一般的如大海一般的宁静平和。

  他突然伸出手,你吓得猛然闭上眼睛,却感觉到头顶被人轻揉,你听到他说――

  “好,我尊重你的决定。”

  你带着心中浓浓的不舍离开了,你不知道你在贪恋着什么,可能,是那最后的温柔吧。




  可你不曾知道,那一天,你离开后,他独自一人坐在床上,往自己嘴里灌进了一口又一口啤酒。
  宁静如湖水的眼神不复存在。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49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