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采花大盗叶不修

.....wdm我不会打id名字。@...  很好假装我艾特了/乖巧

虽然说你要all叶,但是没有梗我就写乐叶了你一定不介意的对吧!!对吧!!

终于开始点文还债了......我一个个慢慢来不要介意啦w

bug与ooc齐飞天啦!!


————

  

  

  1.哥早已不在江湖,可江湖上仍流传着哥的传说。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名绝世高手,无人知晓他姓甚名谁家在何方,只知他自称为君莫笑,单用一柄千机伞杀退四方敌人。



  “不知这君莫笑是何等人士,心性不定,正反两派均有交手或帮助。



  “那一日……




  台上的说书人说的正是起劲,台下一黑衣男子正悄然离去,出了这茶馆门口,他从袖间取出一纸条,粗略一扫之后,再次放入袖间。



那人一笑,感叹道:“哥早已不在江湖,这江湖上还流传着哥的传说啊。”




  2.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在张佳乐还是个年轻气盛的少年 时,最羡慕的就是那些话本上飞檐走壁身怀绝技的大侠高手,但事实证明,话本什么的都是带坏青少年的思想健康。



    张佳乐离家出走了。


   年轻气盛的时候就是容易冲动,张佳乐带着自己的小包袱不知道走到了哪个小山头还碰上了两个人打架的场面,一招一式之间皆点燃了张佳乐的满腔热血,忍不住想要上前一试。


    但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刀剑不长眼这话说得都是真真儿不错,张佳乐一个冲刺就被石子绊倒一个不小心被自己的剑割伤了手指。


  那纠缠的两人已经分出胜负,那胜利的一方一看张佳乐那模样就乐了,递给张佳乐一块手帕擦下脸上的尘土,揶揄道:“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啊少年。”



  3. 出门在外一定要多长点心眼。

  

  

  张佳乐在离家出走独自闯荡江湖的第五天就被抓回了家,张老爷子气的揪着张佳乐打屁股。


  张佳乐一边疼的嗷嗷直叫,一边还捉摸不透自己是怎么被抓住的。明明他也没说自己是张家大少爷张佳乐什么的啊???


  事情可能要追溯到前两天,也就是张佳乐离家出走的第三天。

——tbc——

说实话这个在我电脑里寸了好久.......

......我真的懒得肝了。先存着啦不要在意,祝大家新年快乐哟!我更文啦!敲锣打鼓欢庆x

  

  

  

评论
热度 ( 25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