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篇全联盟?】我还是很喜欢你。

cp,隐all叶,最后周叶。x

ooc和bug十分严重。

魔性。


1.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每场比赛都赢你

     不讲道理。

           《讲道理,材料我的,野图boss,也是我的。》



2.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食堂大妈的秋葵只为了你

   吃饭闭嘴

                          《少天,别说话,用心体会。》

3.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满嘴垃圾话全场只怼你

  我的剑,为你而生

                    《你有本事喂秋葵,你有本事pk啊!》


4.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随意打扮都比你帅气

  不讲道理

   
                                     《恩,讲道理。》


5.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两只眼睛只看着你

  别笑,吻我

                                 《你们对魔法一无所知》

6.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每天晚上都催你睡觉

  不睡打你♂

                                   《嗨你妈逼赶紧睡》

7.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算你的未来我无法踏足

   依旧爱你

                             《来自南山公墓的一封信》





――――――――――――

“小周,讲道理,野图boss,材料,都是我的。”

“恩,讲道理。前辈是我的。”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这篇文全是ooc,不讲道理。

这个段子,有点短,但是,别打我,至少,我更新了。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