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叶修生贺】叶先生和王先生的二三事 上

哦哦我来更文啦!老叶生快!顺便弟弟生快【冷漠jpg.】x

又开坑了不开心x

快!来勾搭我!【脱光衣服躺平】

  叶修正式退出嘉世后就成立了兴欣公司,毫不留情。

  如果说有什么后悔的话大概就是忘了拿自己刚养不久的那盆仙人掌,应该不会死吧?改天拿回来好了。叶修抬起头,透过窗户看向对面的嘉世。

  桌面上的电话响起。

  叶修收回目光,伸出自己保养良好的手拿起电话。

  看到屏幕上显示着王先生三个字不仅轻笑出声,按下接通键,道:“王先生找叶某人有什么事呢?”

  一贯的浅庸语气让对方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听闻贵公司有意竞标本公司的最新项目。”电话对面的人好像心情很好,语气带着习惯的上扬音调。

  “啊,是的,贵公司的最新项目倒是很抢手,我们公司还是个小公司能不能拿到还有点没底啊。”叶修顺着那人的意思接着说下去,哎呀这王杰希的心是越来越脏了。

  “叶先生谬赞了,在我看来,叶先生的公司可比那一般公司强多了,若是没底,不如我们今晚见个面来具体谈谈?”

  “王先生还真是不客气啊,我可以理解为潜规则吗?”叶修并不回答王杰希,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却开始打开记录日程的本子翻看。

  “恩也是可以这么理解,那么叶先生愿意吗?”

  “王先生倒是赶了巧,叶某人正好有空,那就劳烦王先生接机了。”

  “静候佳音。”

  叶修不再回答,直接挂断了电话,手机屏幕上一个男人笑容灿烂。

“感谢您选乘xx航空公司航班,我们期待与您下次旅途再会……”

  空姐甜美的声音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叶修,他睡眠不好容易醒,所幸这趟航班没有熊孩子什么的。

  下了飞机,晚上七点半。

  啊有点饿了。

  叶修揉了揉肚子,他没有带行李,就带了一个人一个手机连钱包都没拿。
  
  拿出手机熟练的拨出一个号码,电话响了几声就接通了。

  “王先生我非常怀疑你的诚信,我已经下了飞机了可是你的人没有到,这让我怀疑我们之间的合作……”叶修一脸正直。

  “我就在你对面。”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向叶修走去。

  “哟大眼儿,这么久不见来个爱的抱抱?”叶修嘴角勾起一个习惯性的弧度,看起来有些嘲讽又带些萌感。

  “刚还不是叫着王先生吗?现在就喊大眼儿了?”王杰希抱住了叶修,啧有点瘦了。

  “大眼儿你这么肉麻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啊,走吧请我吃饭?”叶修轻笑。

  “你想吃什么?”王杰希松手,握住了叶修的手走出机场。这么抱着也的确不是很好,毕竟机场人还挺多的。

  “这就得让王先生决定了,毕竟是王先生做东对吧?”上车,叶修向王杰希眨了眨眼,道,“王先生这车可比我的上了几个档次。”
  

  “你想要就送给你啊,顺便和我一起打包。”王杰希单手转动着方向盘,路线却不是吃饭的地方,而是他家。

  “这倒不用了,我养不起。诶你把我往哪儿待呢,别想着是把我骗来拐卖了。”叶修看着窗外的风景,撇了撇嘴。

  “我哪儿敢啊,你可是一手缔造了嘉世王朝的人。”还是我喜欢的人,王杰希在心里默默的这么加了一句。

  “现在可不是了。”叶修说道,车内一时无言。

  “到了,下车吧。”王杰希停下车,看向叶修,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

  “这么累吗?那就来我身边就好了啊。”王杰希轻声说道。

  “大眼儿表白要在我醒着的时候啊,我还没睡着呢。”叶修悠悠的睁开眼,打开车门。

  “那好吧,我换种表白方法,到家了,你是要吃饭还是吃我?”王杰希掏出钥匙打开门。

  “都要。”叶修一笑,抱住王杰希。

―tbc―

也许我会开车?

【叶修向王杰希眨了眨眼,“大眼儿快看我会星星射线!”】

【王杰希单手转动着方向盘,“叶修你看我可是老司机!”】

哦我奇怪的脑洞x

作业还没写完,我觉得我就像是一条咸鱼。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