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爱情来的太快就像是龙卷风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欺负乐乐的QAQ

我从QAQ到QZQ谢罪好不好

bug与ooc起飞天啦!

  “我喜欢你。”

  “你不用回答我,你只要知道,有一个人他人喜欢你就够了。”

  电话被挂断了。

  张佳乐有些懵逼,他看了看手机的通话记录反复确认之后发现那是叶修无误后给了自己一巴掌。

  嗷好痛不是做梦!

  路过的霸图队员一脸惊异的看着张佳乐打自己。

  啊不会是麒麟臂吧?

  “叶修我也喜欢你啊!!!!!!”

  张佳乐一个激动,感叹号用的比蓝雨的某个话唠还要多。

  张佳乐紧张兮兮的等了半天也不见对方来个动静什么的,哎哟叶修该不是害羞了吧!问下大孙吧。

  很明显,张佳乐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他拨通了曾经的好搭档孙哲平的电话。

  “大孙子!”张佳乐一脸激动。

  “叫谁孙子呢!叫我叶修老公!”对面传来孙哲平没好气的声音。

  口意?

  口意!

  张佳乐吓得挂断了电话,正在这时,来了一条短信。

  “那啥,乐乐啊,是玩游戏输了的惩罚你别太介意哈。这事儿也别和老孙说啊。”

  呵......呵呵。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fin.―

 

评论 ( 7 )
热度 ( 96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