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客官不可以 01

01 兴欣客栈
  兴欣客栈是在这龙城之中唯一一家坐落在土匪地界但却无人敢招惹的客栈,原因不多只有一句。叶修大神罩着。

  早些年江湖上名声最大的,便是这有着斗神称号的叶修,如今这叶修名声渐渐隐去,却不知是谁说,斗神去了兴欣客栈,不相信的人倒也有,后来去了兴欣客栈发生了些什么我们也就心照不宣无需多言了。

  偶尔想要来闹事儿的也有,例如现在就有这么一个。
  “叶修呢!叶修出来出来!单挑单挑!叶修出来单挑啊!是不是怕了本剑圣啊!”一个聒噪喋喋不休的男子在兴欣客栈里,但客人们早已见怪不怪了。此人姓黄名少天,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剑客,人称剑圣,不过比起黄少天的武功,更出名的便是他能连续说话半个时辰还能不带喘气的,听的别人头昏脑胀他还来一剑秒杀了你,让人咬牙切齿但又无可奈何。

  “抱歉,黄少,我们店主说他身体不适不方便见你。”一位模样清秀的少年说道,少年名为乔一帆,是叶修在退隐之后不知在哪里捡回来的个小子。

  还未等黄少天说话,乔一帆接着说道:“我家店主还说,若您实在无聊,我们店的莫凡也可与你聊上一聊。”

  这时莫凡面无表情的出来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

  莫凡:“呵。”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你给我解释清楚!有本事来单挑啊和叶修学什么嘲讽整的和轮回的周泽楷一样干嘛能不能有点新意啊!你过来我让你感受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打!”
 



――
放一点点进度告诉你们我还活着w

评论 ( 10 )
热度 ( 47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