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一大早上哥变成了妹子?

  快夸我勤快,现在!x

  我发现我就适合写段子/冷漠

  晚安哒变态子去睡觉啦!

  bug与ooc齐飞天啦!


——

 叶修睡觉的时候一点都不老实,和叶修睡在同一张床上的魏琛就深受其害。

 魏琛感觉自己有点呼吸困难,卧槽我这是要死了吗?!

  不对应该是叶修的手......魏琛睁开眼睛,他看到了波涛汹涌。

  魏琛想起了他儿时的梦想,没错,他的梦想就是那星辰大海!x

  这和轮回的九点水一点关系都没有。

  卧槽这剧情不对啊难不成老夫穿越了开启后宫模式?

  “唔......老魏你醒了?早安啊。”叶修揉着眼睛起身,魏琛看到叶修的胸前多了些什么,嗯头发也变长了老夫肯定是在做梦。

  应该是睁眼睛的方式不对?

  “我说老魏你干嘛呢一大早上一脸生无可恋。不就是睡觉的时候压到你了吗?”叶修看着魏琛一大早上由眼神迷离最后大彻大悟看破红尘的模样。

  难道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

  睁眼,闭眼。

  还是那个大波儿的叶修。

  卧槽这他妈能玩儿?不对好像真的能玩儿。

—fin.—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疯狂的不可描述的x


评论 ( 8 )
热度 ( 57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