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和他的房客们 05

......这次只有一个段子真的不是我的错。

每章可单独食用w

明天要考试叶神保佑我吧!!!!

  叶修总感觉最近睡觉的时候胸口闷闷的,去医院检查也没有什么问题。有时候他还在想是不是鬼压床。

  不行鬼压床什么太可怕了怎么可能。

  在某一天晚上,叶修迷迷糊糊得看到自己的胸口趴着一个人,然后他迷迷糊糊想不会真的是鬼压床吧接着迷迷糊糊的接着睡了。

  叶修,一个即使遇到鬼压床也淡定睡觉的可怕男人x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的很早,可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面容奇特有着大小眼的男人正在带上他的魔法师的帽子。

  #一大清早看到cospl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你好,我叫王杰希,我是一个魔法师。”大小眼伸出了他的手对叶修说道。

  叶修回握住了他的手,说道:“好巧,我也是一个魔法师。”

―tbc―

晚上再更一个段子(。

叶修逃婚的那个周六更(因为明天后天考试要复习)qwq我周六要飙手速码字了开心吗XD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