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啦!叶府大公子逃婚啦!(中)

下大概明天晚上发,今晚更叶先生的段子23333

(上)https://qingsi689.lofter.com/post/1d56b72a_af8fe2a

是HEHEHE!

这篇叶神可能有点崩......

ooc与bug起飞天啦!

  “为什么我要绑架你,因为我喜欢你。”

  那人说了这句话之后便再不和叶修说一字一句,叶修看不见,他也只能从男人每天喂他吃饭来判断日子过去了多久。虽然一开始叶修是拒绝的,但是后来他经历了男人特殊的喂饭方法之后,他屈服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

  叶修在被男人扶着去上厕所的时候这样想着。

  “明天,我就送你回去。”男人喂叶修吃完了饭,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说道。

  回去了?回去还不是和现在一样哪儿都不能去,世家子弟最过无奈的便是虽有锦衣玉食,但却永远活在高墙大院中,不复出焉。就连一个乡野村夫都能享受到自由,他却没有。

  叶修不语,只是将头垂了下来,这个男人一直都把叶修的手绑着,除了睡觉的时候松开以外,就连上厕所的时候都不能自由活动,睡觉时男人抱着他,叶修倒是反抗过,最后还被打了屁股......

  “怎么?舍不得我?”男人在他身边低语,一手捻起他的一络头发把玩。

  “我巴不得早点回去。”叶修抬头,他看不到男子的表情与相貌,他露出一个笑容,笑的灿烂。

  男子没有说话,叶修突然感觉自己的脖子一痛,好像是男人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男人的手伸进叶修衣服里面,触及胸前两点轻轻一捏。

  “唔.....不要。”叶修的脚胡乱蹬着,突然听到一声闷哼停了下来。

  他承认他是害怕了,他害怕那个男人恼羞成怒对他做些什么。

  男人把手抽了出来,替叶修整理好衣服,叹一口气,道:“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男人一字一句的说着,见叶修毫无反应终是径自去忙自己的事了。

  叶修只觉得太阳穴那里隐隐作痛,喜欢?喜欢就可以把他随便绑来?

  而且自己也不认识他!

  但是......却又有一点心疼。

  怎么可能啊喂!那可是一个看上你屁股的男人!!

  旦日,那个男人把叶修直接送回了叶家大宅他的房间里,男人正打算走,叶修突然拉住了男人衣服的一角,男人驻足,却并无言语。

  “罢了,无事,你走吧。”

  叶修松手,他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疯了,不然为什么会想让那个男人留下来?

    叶修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便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阵脚步声,不会儿,急促的敲门声自叶修房门而起。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肆 | Powered by LOFTER